2017年5月9日 星期二

超爆笑!!夫妻笑話兩則

夫妻笑話大全爆笑不停 老公老婆對話版笑話一秒逗樂你

很多人沒有發現其實在日常生活中夫妻以及情侶之間會發生很多有趣的事情,這些小事情也讓枯燥的生活變得有趣,情侶幽默笑話夫妻笑話大全爆笑不停,老公老婆對話版笑話一秒逗樂你!這就是生活的樂趣吧。
1、吃晚飯時,我坐在一對慈祥的老夫老妻身旁。老夫在吃飯時還滔滔不絕地講他的工作。快要吃完的時候,我對老夫的妻子說:「你丈夫很有趣。」她卻嚴肅地望著我,小聲地說:「偶爾跟他談談,他很有趣,可是千萬別跟他一起生活。」
2、老婆剛回來興奮的說:「老公也就我對你最好了,剛去買你喜歡吃的橘子,我都沒買10塊錢5斤的便宜貨給你,我可是給你買的2塊錢一斤的好橘子給你的。」我還謝了半天……
3、丈夫天天打牌,經常夜不歸宿。
妻子非常生氣的說:「如果你再這樣的話,我就要帶男人回家過夜。」
4、丈夫:「隨便你啦!不過你得注意,不要拉我的牌友。」
昨夜看電視時,老公不時在被子裡偷偷放臭屁,受不了,於是吼他,下次放屁說一聲,意思是可以敞開被子透透氣,尼馬,半夜三點,睡得正香,聽見這貨連聲叫老婆,轉頭問他怎麼了,他說,報告老婆,放屁了……過來,表跑,老娘保證不掐死你!
5、甲:「看你的臉色不好,你病了嗎?」
乙:「我沒病,我丈夫病了,我得日夜看守他。」
甲:「難道沒有護士嗎?」
乙:「正因為有護士,我才得日夜看守他!」
6、老李有事找小王,就打電話給小王。 電話接通後,老李聽見了小王熟悉的聲音,高興地問:「你是小王吧?」
小王生氣地說:「你才是王八呢!」
7、老婆發現男人帶著小秘在飯店吃飯,大鬧起來,男人將老婆拉回家,勸她說:「只是玩玩,不會認真。」女人哭說:「玩玩?你為什麼不帶我去玩玩?」男人說:「我帶你去玩,讓她到家裡來燒飯,你願意麼?」女人說:「那你為什麼拉著她的手不松?」男人說:「那是別人的手,不是沒拉過新鮮勁麼,又不認真。」 女人:「那你為什麼拉我的手沒那麼深情?」男人 :「我自己拉自己的手,還要什麼深情?」女人哭說:「你對我一點感覺也沒有了。」男人:「那當然,你已經是我的右手,是我身體的一部分,我雖然不特意去想著她,但我離不開,離開就成殘廢人了,你說這兩個手哪個重要?」老婆想了一下,破涕為笑說:「你真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科學家證實:念佛門咒語有神奇的力量!

唱頌 6 字大明咒,身體變健康! 佛法的力量妙不可言,咒語的效果難以度計, 六字大明咒的神奇威力, 會隨著你不斷持咒的精進,越來越大,這是真實不虛的。 不但被歷代高僧大德所推崇,也被無數的信眾所驗證。 然而唱咒就能變健康,有科學根據嗎? 以前從來沒有接觸過佛法的朋友...